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建筑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9-08-05 10:50 浏览次数:

8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应邀参加会议的校外专家有合肥市城乡建设局绿色建筑与节能管理中心主任杜德平、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皓东、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安全设备部经理朱纪泽、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公司副经理阮仁强、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万玉、安徽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红年、安徽省城市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伟(毕业生代表)、安徽省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监张明超(毕业生代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窦红平、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各专业带头人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主持。

首先,周晓隆教授致词。他向参会的校外专家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并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家茂教授就人才培养方案修改中如何体现对《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的落实、如何做好书证融通、“1+X”试点、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等向与会专家做了汇报。最后,按照专业类别,校内外专家分成三个评审组分别对建筑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交流、评审、形成论证意见。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行业、企业的关系,校企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教师的实践锻炼、学生跟岗实习中的岗位培训、校企深度合作等达成了新的共识,这些将对建筑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八个党员日活动 下一条: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