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2019-10-10 15: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在经贸南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主持。

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议精神;该院院长赵红领学《思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尹仕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重要论述摘编》。

通过学习,参会教职工认为,作为一名教师,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把“不忘初心强信仰、牢记使命潜育人”作为自己的历史使命,用满腔热情与实际行动做新时代合格的高校教师。

会上,该院副院长陈继林还就近期的教学检查及学生上课情况进行了通报。(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辉煌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护理学院开展“迎国庆”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