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十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2019-10-11 15:5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0月1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2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十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窦红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窦红平首先宣布本次党员活动日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议程,接着宣传委员程孝虎领学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内容,通知精神重点是“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把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窦红平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

本次学习会议上还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录播视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教务处全体党员教职工精神上倍加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道德规范,牢记使命,注重实践,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供稿:教务处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10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