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思政课部党支部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10-16 19:3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根据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10月16日下午,思政课部党支部在基础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思政课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戴从容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戴从容向全体成员宣布了思政课部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部分工作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接着丁丹丹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内容,魏海峰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党员、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青向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坚守初心、坚定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的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丰富,深邃形象,既全面概括了我们党98年的光辉历史,又深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他号召全体党员要秉持初心和使命,不忘本来,面向未来,继续发扬矢志不渝、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在新时代书写新辉煌。

戴从容代表支部在总结时说到,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对照工作方案,认真查摆问题,限时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供稿: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第十三期心理委员培训开班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