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理论学习有收获 思想政治受洗礼——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2019-11-14 16:22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建工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3日下午,建工学院党总支在科技楼208会议室开展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建工学院副院长魏永恒、党总支副书记王文俊、学生支部书记施芳芳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分别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随后,魏永恒关于教学工作向大家提出了一些要求。

最后,宁业群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宁业群要求与会同志一要抬头望天,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脚踏实地,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于该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认真检视现有各项制度上存在的不足,增强改革创新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建工学院短、中、长期发展目标,进一步完善建工学院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以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破解发展中遇到的制度瓶颈,推动该院党建和教育教学高质量的发展!(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组织电商专业学生参观见习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