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离退休党总支赴泾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7 08:02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奋勇前行,根据院离退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1月11-12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由学校党委成员、组织部部长周泽山和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权带队,赴红色教育基地—泾县新四军军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党员86人参加了活动。

初冬时节,阳光明媚。老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来到叶挻将军塑像前,缅怀这位为新中国建立献出生命的伟人。接着参观了新四军军部大会堂旧址、司令部等地,观看图片、日记等实物后详细了解到新革命先辈,接受身心洗礼。

老党员们坦言:这次红色之旅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先烈伟大的革命情怀,心灵再次受到震撼,精神得到了升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精神,彰显新时代离退休干部新形象,增添正能量。

此次活动是对老党员又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合职的建设发展事业发光发热。(供稿:组织(人事)部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护理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中餐宴会摆台技能决赛圆满落幕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