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敢于刀刃向内 勇于自我革命——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1 10:31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按照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加以整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副校长周晓隆,副组长邹坤、成员胡朋老师出席专题会并做了指导。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首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员在前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的基础上,对照“18个是否”标准,深刻自我检视,逐一发言,相互提醒警醒,开展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完同志们的发言后,周晓隆指出,建筑工程学院是个有战斗力的集体,大家的自我检视中肯、务实,相互提醒警醒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他对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以第二课堂为抓手,抓好专业社团建设;二要注重加强师德教育,着力从专业课中挖掘思政元素,抓好课堂思政工作;三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充分发挥各主体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最后,宁业群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于检视出的问题,要深刻反思,认真整改,提升班子整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准的建筑工程学院,为实现学校“省内标杆、国内一流”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深入理论学习 坚定制度自信——校领导深入建筑工程学院作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魅力女生 多彩青春”系列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