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2019年十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12-12 10:26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活动分校区采取视频连线方式进行。支部书记尹宗平主持了本次活动。

首先,尹宗平对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做了总结,对学生处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具体学习工作进行了梳理。接着,按照直属分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十二月份“党员活动日”的通知》要求,支部每位同志对本学期工作的突出成绩进行总结,对下学期工作亮点计划进行交流;结合本学年支部工作查摆支部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尹宗平表示,此次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具体部门工作积极总结工作经验、部署工作规划,查摆支部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取得良好效果。希望学生处全体同志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照党章党规、对照英雄模范先进典型找差距,认真整改查摆出的问题,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供稿:学生处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