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14:44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于12月11日,在经贸楼党员活动室成功召开总支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四督导组组长,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兴林到会指导。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主持,该院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梅亚松简要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后,代表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活动。班子成员都作了回应表态,大家一致表示,要诚恳接受同志们的批评,认真整改,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孙兴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孙兴林指出,总支班子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准确,会前做了充分准备,检视剖析比较深刻,整改方案与措施明确,是一次成功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孙兴林也指出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存在的两个方面的问题。

针对主题教育及总支工作,孙兴林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并建立学习制度,切实把学习抓起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列出整改清单,时间节点要把握好;三是要继续抓好作风建设,增强工作积极性,拉高标杆,强化工作效能。班子成员要起先锋模范作用,形成经贸品牌、经贸特色、经贸亮点;四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廉洁自律,教育引导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党纪党规的学习与恪守。

IMG_2079.JPG

最后,梅亚松代表总支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总支委员要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全面从严治党,带头干事创业敢担当,带头抓好整改落实。

会后该院分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朱鹏飞)

5DA634F5EBF03202F5E54AD610D11430.jpg

上一条:直属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十二个党员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