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到鼓山村开展区域党建联盟活动

2019-12-27 10:12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上午,按照鼓山村区域化党建联盟工作安排,护理学院党总支邀请项青云副教授到鼓山社区学校开展以“关爱老人健康 合理膳食营养”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虽然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很多老人仍然闻讯赶到了现场。鼓山村支部的党员们热情地招呼老人们入座,偌大的教室很快就坐的满满当当。项青云副教授从“老年人常见疾病预防”“老年人饮食营养”两个方面,用鲜活的案例、精美的图片、详尽的数据,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介绍了各个年龄段的老年人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老年人在饮食方面应该注意的事项等。

老人们听得聚精会神,不时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项青云副教授进行互动。课程结束后,老人们仍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讲座,给大家多讲讲老年保健知识。

此次活动是在护理学院党总支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以区域化党建联盟为平台,情系社区群众,满足老年人健康需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作用的创新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供稿:护理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追梦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经贸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技能大赛动员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