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新年系列活动

2019-12-28 09:21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20年元旦的到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2月25日,经贸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经贸楼四楼开展迎新年系列活动。

首先在西餐实训室进行的是迎新年掼蛋扑克牌比赛,报名参赛的几十位老师通过自由组合、抽签比赛的方法开展比赛。比赛现场的氛围热烈,大家认真看牌出牌,斗智斗勇,欢乐不断。

接下来在形体训练室进行的是迎新年趣味运动会,背身抛乒乓球项目采取两人配合的方式,一个抛,一个接,选手们抛接球时专注而又手忙脚乱的样子,引来大家阵阵欢笑。

最后一项活动是观看3D电影,部分教职工在导游实训室利用3D投影观看了3D电影,紧张的剧情、栩栩如生的人物和拟真的场景让人沉浸其中。

本次教职工迎新年系列活动不仅放松了大家期末紧张的心情,舒缓了压力,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高了凝聚力,让大家在百忙之中得到休息和调整,以更好状态的投入到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去。(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校资助管理中心成功举办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下一条: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召开12月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