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二级学院动态】不忘初心 科学防控——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

2020-02-17 11:07 浏览次数:

2月12日,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医学院党总支组织所属支部开展了2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全体党员通过QQ、钉钉网络视频开展了线上党员学习活动。

理论学习环节,学生支部书记于治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建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发扬战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做好模范表率,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生支部宣传委员甘琴领学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

教工支部书记杜江领学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至全省教师的一封信》,要求全体教师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疫情防控信心;宣传落实防控措施;积极安排网络线上教学;加强思想政治教育。

讨论发言环节,赵喜同志作为学生支部代表,汇报了2月初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动员医学院全体学生为抗击疫情捐款,共计捐款42730.99,已转给校团委。同时自己报名参加合肥市防控志愿者,并郑重作出了表态,将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作为,为打赢合肥市和我校疫情防控战而努力工作。

该院院长王荣俊就特殊时期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向身边党员志愿者们学习,教工支部党员杨晴、刘静秋老师积极报名参加合肥市疫情防控志愿者,为大家作了榜样,并表示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孙美兰强调在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更鲜艳!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校党委等上级组织的号召,从我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科学精准地做好全院师生疫情监控、三级包保制度、开展好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开学前后的各项准备工作等,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医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疫情防控·二级学院动态】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部署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工作 下一条:【疫情防控·部门动态】教务处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