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精心谋划开好局 凝心聚力启新篇——校领导调研轨道交通学院(筹)

2020-03-26 10:45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组织(人事)部长周泽山赴正在筹建的轨道交通学院就学院筹建期间的人员配备、人才引进、党员及辅导员等方面情况进行调研。轨道交通学院(筹)全体教师参与座谈会。

会上,轨道交通学院(筹)院长杨光明详细介绍了轨道交通学院的教师队伍、教研室建设、实验室建设、招生计划、校企合作办学、人才引进等方面情况和工作难点。该院党总支书记佘海月介绍了学院筹备时期的重点工作,包括抓紧疫情防控工作,尽快成立党总支、党支部,做好人员分工、资产登记造册工作,有计划开展校外调研,加强校企合作,将学生管理与专业发展、育人目标紧密结合,努力打造轨道交通学院的特色品牌等。

胡其云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政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和教师们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轨道交通学院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团结协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砥砺前行,筹建时期所有教师要投入到学院建设中去,充分发挥自身潜力;二要明确目标,利用目前学生尚未返校的时机充分调研,确定学院发展目标、学生培养目标;三要建设团队,打造一支精干的师资队伍,为学院下一步发展奠定基础;四要培育文化,在学院建设初期加强组织文化建设,通过组织文化激发和增强学生和教师的使命感、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

此次调研进一步推动了轨道交通学院筹建工作的开展,激励和鼓舞了该院全体教职员工,增强了他们为城市轨道交通产业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大合肥建设提供人才支撑的信心。(供稿:轨道交通学院(筹) 编辑:杨璨)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四举措”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教育 下一条: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