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提质培优 增值赋能——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管理研讨会暨“三全育人”推进会

2020-04-01 14: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新时代教育改革精神,落实职业教育培养方案,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职院校思想政治工作,3月3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专升本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暨“三全育人”推进会在机电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迎春主持。

会上,副院长孙新梅就电气与自动化技术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方案作出详细介绍和解读,并针对具体的学生管理工作与学管团队对接,提出相关需求。

丁迎春就做好以教学为中心谋划专升本学生管理工作廓清工作思路与要求,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专升本学生管理工作方案(草案)》;同时就全面推进学院“三全育人”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细化,确保落实工作举措,责任到人。

与会人员就《安徽省普通高职(专科)层次升入本科教育培养工作实施方案》、《机电工程学院专升本学生管理工作方案(草案)》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建设要求和管理办法(试行)》中的具体内容和细则展开热烈讨论,明确工作方案中的相关内涵与责任。

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首先对“三全育人”试点工作的申报过程、前期工作、期中检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小结,并从专升本衔接培养模式、目标、课程体系、保障机制等四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他指出,要树立共同管理、共同育人、共建共管的理念,要建立严谨科学的教育考核机制、建设具备衔接教育教学能力的师资队伍,并建设资源共享的优质教学资源库。(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医学院雷锋月系列报道(三)——网络随手拍活动 下一条:2017届优秀毕业生、援鄂医护人员卢孝妍做客“合职青年说”钉钉直播间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