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4-03 10:19 浏览次数:

为更好了解建工学院工作开展以及“芳芳姐”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情况,4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学生处副处长宋春华一行莅临建工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指导。该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院长范家茂等班子成员及教育教学方面的部分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范家茂主持。

首先,宁业群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概况、班子建设、疫情防控、党建工作、线上教育教学、毕业生就业、教师及学生技能竞赛、开学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范家茂汇报了建工学院以“打造三个特色专业、创实两个中心、用好一个实训工厂”为核心的建设思路和工作筹划;施芳芳老师就“芳芳姐工作室”前期工作、下一步建设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反思作了汇报。

宋春华认为,建工学院班子建设完善、工作细致,尤其是在内涵建设以及特色品牌打造方面成绩突出,并表示下一步会继续完善开学工作预案,做好辅导员培训和服务工作,并借鉴建工学院工作室建设的经验和做法,打造全校辅导员交流平台,让辅导员工作更好的融入到学校及二级学院的整体工作中。

胡其云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建工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院班子在整体工作中善思考、善谋划、肯干事、能干事,并要求建工学院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敢于创业的进取精神,并借助综合考核契机认真总结、认真梳理、突出亮点、找准问题、弥补不足。其次,他对建工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化和强化班子凝聚力和队伍战斗力;二要持续加强谋划的科学性和落实的有效性;三要在党建和发展深度融合、教育教学协同育人做文章;四要在工作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下功夫;五要强化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中底线、红线思维;六要注重挖掘身边的典型事例,讲好建工故事,创新外宣、自信外宣。最后,他希望建工学院能够“高站位、高标准,打造全省二级建院新标杆;筑基础、厚底蕴,打造特色鲜明文化新底色;建平台、强队伍,打造合职建设发展新高度。”(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潮起海天阔 扬帆正当时——校领导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下一条:医学院雷锋月系列报道(三)——网络随手拍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