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分院2011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取得喜人成绩

2011-10-24 03:43 浏览次数: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的高低,已经成为衡量护理助产专业办学质量高低的一个重要标准,也是提高护理助产专业学生就业率的先决条件。2011年医学分院共有护理助产专业毕业生880人,867名学生报名参加2011年全国护士资格考试(13名未报名学生为对口生源,已取得护士资格证书),830人通过,通过率达95.73%,比去年提高了3.14%。三年高职723人参加此次考试,709人通过,通过率达98.06%,比去年提高了0.98%。其中08护专3班(辅导员王玉蓉)、08护专8班(辅导员吴玲)、08护专11班(辅导员李嗣生)通过率达100%。
201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做了重大调整,并且对考试科目进行了改革。学院领导及医学分院对今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高度重视。分院先后多次召开护理助产专业教师会议,研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新变化,领会大纲精神,总结往年培训经验,有针对性的对护理助产专业学生进行考前辅导培训,为学生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考试取得较好成绩说明医学分院在护理(助产)专业的课程设置、使用教材选定、教学内容安排、专业培养目标确定及考试精神领会等方面能准确把握。也说明了考前积极宣传动员、考前辅导是十分重要的。(医学分院供稿)

上一条:生物应用技术系开展班会创新活动 下一条:医学分院举行2011年迎新生晚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