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本学期军事理论课开课

2011-10-11 04:15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院有关军事课安排,10月10日晚,计算机系一年级学生在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上了第一次军事理论课。
本次课由院学生(保卫)处祝建平处长讲授,课题为“中国国防”。祝处长按照教学大纲要求精心拟定了教学内容,并制作了多媒体课件;授课过程中,祝处长引经据典、紧密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为同学们阐述了中国国防概况、国防法规、国防建设、国防动员等知识,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规定:军事课程是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学生的必修课,包括军事技能训练与军事理论教学两个主要部分。学院对加强学生的军事教育十分重视,要求各系、分院认真组织好军事课教学,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计算机系根据军事课教学大纲编排了本学期军事理论课课表,以专、兼职辅导员分班教学为主、以外请专家集体讲座为辅,为加强教学研究、保证教学质量还组织了集体备课。(计算机系)

上一条:生物系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经贸系组织学生参加巢湖市交警手势操汇报展示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