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举办入学适应教育讲座

2011-09-15 04:57 浏览次数:

 
入学适应讲座是新生入学的重要一课。为帮助新同学们更好地适应三年大学时光,全面、多元地发展自我做好必要而充分的准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积极开展入学适应讲座,服务新同学。
 
 
9月5日下午,在院图书馆报告厅,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的老师为生物系的全体新同学开展了生动有趣、全面务实的新生入学适应讲座。讲座以“适应与发展”为主题,深入分析了大学生活在人生中的地位,介绍了大学学习的内容、学习的方法策略,并针对大学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难题为同学们支招,帮助新同学快速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同学们听讲认真,反应热烈,讲座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与好评。
新生入学适应讲座将在其他各系(分院)中陆续进行。(供稿单位: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上一条:院英语协会为新生举办英语专题讲座 下一条:生物系热烈庆祝第27个教师节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