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汽车系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仪式

2011-09-09 05:13 浏览次数:

    96下午3:00院大学生生活动中心,汽车系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隆重举行。汽车系党政负责同志、辅导员、教师代表和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仪式,开学典礼仪式由系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同志主持。
    系主任王里平同志做开学典礼讲话。王主任首先介绍了我院及汽车系的基本情况和高职的教育就业情况,并殷切希望大一新生们:一要立志成才、规划人生、不负众望;二要互相尊重、互相团结、快乐生活;三要净心学习、潜心修养、自我成就。
系副主任程师苏同志就我系的专业课程设计及教学管理等情况做了介绍。
    系副主任焦来荣同志就我系团学工作做了介绍,特别强调学生的安全等工作。
    辅导员代表、10级学生代表和11级新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上一条:生物系热烈庆祝第27个教师节 下一条:计算机系隆重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