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物应用技术系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1-09-08 03:44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7日,生物应用技术系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党政领导及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生物系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师生代表、全体辅导员及一年级班主任,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魏华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生物系主任朱道林致欢迎辞,并就我系的概况、专业设置与建设、师资力量、实训就业等情况一一做了介绍。针对大学新生的学习生活,他提出了四点要求:学会做人;提高综合素质;学会自主学习;重视实验课程。
      随后,教师代表杜江老师发言。他在对新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代表全系教师向所有新生郑重承诺:恪守教师职责,备好每一节课,上好每一次课,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老生代表霍筱莉把自己的大学生活经验和体会与同学们分享,希望新同学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新生代表张云龙则畅谈了其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期待。最后,学院联系生物系领导、孙兴林副院长代表学院发表讲话。他首先向与会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为同学们的今后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做好职业规划,树立长期目标和阶段目标;第二,健全人格。成才必先成人,做一个对学校对社会对国家有益的人;第三,努力学习。不仅要向书本、老师学习,更要向他人和社会学习。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在大学期间快乐成长。 (生物应用技术系)

上一条:生物应用技术系进行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积极开展迎新宣传工作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