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厚积薄发志凌云 奋力拼搏续新篇——医学分院蝉联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团体总分第一

2017-06-20 14:16 浏览次数:

5月27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落下帷幕。医学分院代表队最终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也是医学分院自2015年以来连续三次获得体育文化节团体第一。

回顾历时一个半月的体育文化节,分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项目。从宣传、组织、动员到比赛开展,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赛场下,男子女子的跳绳、乒乓球、踢毽子、篮球、排球比赛、主题墙报评比活动等都精心准备。在分院党总支以及学管和班主任的支持和配合下,在分院运动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赛事,并取得了累累硕果。

本届体育文化节分院团体品乒乓球、团体踢毽子、团体拔河、女子拔河四个项目获得第一名,男子排球、女子篮球、女子排球三个项目获得第二名,其它项目也取得了较好名次。同时,分院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分院党总支书记张明表示,体育文化节是学院范围内的大型活动,一方面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另一方面通过比赛培养学生团结互助、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希望分院学子能够深刻领会学院开展这一活动的用意。相信分院学生能够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将分院这种奋力拼搏精神传承并发扬下去!(供稿:医学分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超前谋划精心安排 服务合肥地方经济——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实习生派送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习不停步 新起点待进发——建筑工程系举行第1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