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党章党规 作青春表率——苏湾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党小组活动日纪实

2017-08-12 10:42 浏览次数:

8月10日是我校第二个党员活动日。按照校组织部通知要求,苏湾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党小组成员们也用自己的方式阐释这一活动主题。

结束一天的工作,晚上8点,小分队成员们聚集在一起,赵倩倩老师带领小分队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品尝了一场特殊的精神盛宴,紧接着一起观看了纪录片《红色气质》,领略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信仰与追求、气质与情怀。

听闻四川九寨沟地震、新疆地震这一沉痛的消息,苏湾小分队的同学们也用自己的方式为灾区人民祈福。纪录片结束之后,赵倩倩老师组织学生们开展地震急救安全知识问答,目的是让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率先垂范,懂得自救与救人,表达对生命最大的敬畏。随后,同学们自发写了祈福心愿墙,希望通过祝福的方式,给灾区人民带去生命的信念。

我们苏湾小分队的同学们认真工作,开心生活,爱做饭,懂幽默,会玩耍,更有一颗燃燃为国的心,这大概就是青春该有的模样吧!(供稿:团委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校领导赴苏湾镇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 下一条: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讲、重、作”警示教育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