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苏湾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挂职纪实(三)

2017-08-14 18:08 浏览次数:

苏湾暑期社会实践已过半,然而闷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实践小分队队员们一如既往的昂扬状态,我们的口号是“撸起袖子接着干!”

平时忙工作,周末整内务。周六同学们早早起床,由扶贫抗旱队摇身变成清洁卫生队,对宿舍以及厨房卫生进行全面打扫和物品归置。经过了一上午的努力,我们所居住的环境焕然一新。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小分队继续发扬这一优良作风,周日清晨,在赵倩倩老师带领下,同学们前往集市购买食材。酷暑也抵挡不了小分队成员们各显神通、大展厨艺的决心。

午时,院团委梁雯婷老师和15级学长们惊现小分队的住处,给我们带来了大大的惊喜,并和同学们一起共进午餐。

席间,老师和学长们问候了同学们的生活工作的概况,并给予鼓励和支持,同时希望同学们努力继承并发扬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精神。(供稿:团委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学做结合 紧密对接——建筑工程学院专业课教师参加暑期企业实践活动 下一条:医学分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二——医学分院天使护理社开展“医疗科普进社区”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