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以实际行动关爱学生 让党员活动日“实”起来——经贸旅游学院开展第三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7-09-11 11:16 浏览次数:

党员活动日是新形势下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生动实践,是从严从实教育管理党员的重要手段。9月10日是学校的第三个“党员活动日”,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学校第三个“党员活动日”的通知精神,结合教师节和迎新工作的实际,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认真谋划,精心凝练党员活动日主题,紧紧围绕迎新工作,扎实开展党建活动。

9月6日下午,该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教师节座谈会暨迎新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王秀珍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增强工作责任感,扎实做好迎新工作,做主题发言。该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赵红从如何对新生加强专业思想教育,谈了学校的要求和自己的体会;总支副书记吴俊峰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出色完成迎新工作作专题发言。

与会党员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迎新接待的各项工作,关心关爱学生,努力成为大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经会议讨论决定,9月8、9日新生报到期间,该院在新生报到处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教师积极上岗,耐心地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内容涉及校情介绍、生活服务、专业学习等各个方面;同时党员教师们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住宿情况,倾听学生家长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帮助学生解决在校的实际困难,把关心关爱学生真正落到实处。

党员活动日的各项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院党员教师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也让大家在奉献中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教师节。(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学习黄大年 拼搏做贡献——建筑工程学院党员活动日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做党和人民的好教师——交通(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