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青春挑战 放飞自我——医学分院成功举办主持人大赛决赛

2017-11-20 10:45 浏览次数:

为了构建和谐校园文化,丰富学生校园生活,锻炼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医学分院于11月16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挑战,放飞自我”主持人大赛。

经过前期几轮的层层筛选,共有10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共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包括自我介绍、自选篇章及模拟主持三个项目;第二轮为即兴评述。经过两轮紧张激励的角逐,最终姜姗同学以标准的发音、流畅的表达和自然大气的台风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许佳佳、张丽文等两位同学二等奖,王卓、周学峰、仲千迎等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最后,评委王启俊老师对每位参赛选手现场表现进行点评。王启俊老师首先肯定了大家的优异表现并表示热烈的祝贺,然后指出了他们的优缺点,提出了他们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以一句话“比赛因竞争而精彩,比赛因努力而令人回味”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最终评价。

比赛虽然已经落幕,但同学们的成长任在继续。我们期待今后主持人大赛越办越好,期待有更多热爱主持的学生聚集在这个舞台!

本次大赛彰显了分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同学们的靓丽风采,提高了同学们自身实践能力,同时为分院相关学生活动选拔了优秀主持人才。(供稿:医学分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医学分院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日活动 下一条:真学真干 学用结合——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