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生(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图片展

2018-01-15 10:07 浏览次数:

元月10日下午,学生(保卫)处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时机,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学校图书馆二楼展厅,集中观看“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立德树人 砥砺前行”宣传图片展。展览由学校主办,基础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学工部等四部门协办。

本次图片展分十九大专题、国家五年发展新变化、安徽与合肥崛起的五年、砥砺奋进的合职院等四个部分,用80多块展板的篇幅,生动展示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五年来国家、社会以及我校发展的新变化。

本次展览记录和见证了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人民生活的显著改善、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从不同侧面和角度生动展示了发展成果。用事实和数据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发展的新成就:从学校师生国家级奖项的获得到教学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从鼓山校区的内涵发展到“一校两区一园”的发展战略;从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到全国优质校建设……一张张展板生动展示了砥砺奋进的合职新变化。

讲解员从十九大政策的解读、国家五年的大发展、安徽与合肥的崛起到砥砺奋进的合职院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每一位党员听后都充满感慨,备受鼓舞。当步入“合职新变化”宣传板块时,党员们不禁放慢了脚步,细细回想起一个个场景,感受着合职院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

此次观展,对于进一步强化学保处全体党员对过去五年党和国家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的认识,激励大家凝心聚力为学校美好未来而继续加倍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供稿:学保处党支部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大赛点亮人生 技能改变命运——信电学院召开2018年技能大赛集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生(保卫)处党支部为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上党课并参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图片展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