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 踏石留印抓落实——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第二个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18-02-02 08:09 浏览次数:

2月1日上午,在学校放寒假前夕,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校组织部下发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教职工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李红雨同志主持。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传达学习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相关内容;第二部分为继续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第三部分为党员、干部义务劳动。

王文俊同志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通过学习,把握中央政治局同志发言体现的四个重点:一是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二是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三是带头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情况,真正做到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规范出访活动、改进新闻报道、厉行勤俭节约,自觉反对特权、不搞特权;四是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情况,真正做到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自觉把分管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接下来,由施芳芳和方鲁兵同志分别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第十一、十二节和党章第四、第五、第六章。

集中学习后,大家来到实验实训楼东面,铲除道路上的积雪,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履行党员克己奉公、多做贡献的义务。(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教学改革永远在路上——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学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电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年第二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