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第二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02-02 11:08 浏览次数:

2月1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生化楼党员活动室开展2018年第二个“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两大主题:一是传达学习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相关内容;二是生物工程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由该院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晨同志首先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宁业群强调,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然后该院党总支书记、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面向该院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中,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眼于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分别汇报了履行党建责任、基层党建工作进展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并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宁业群在会上表示,通过述职评议,大家总结了过去一年在基层党建方面的工作,查找了各自在基层党建方面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改进思路和措施,对于加强和改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更好地推动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校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进而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站位全局,强化党建责任意识。要从严治党,从实履职,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推动党建融入到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二要补足短板,重点突破,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从十个方面谋划好2018年的党建工作;三要持续用力,抓细抓常,狠抓任务落实,把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在促进事业发展上。按照“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要求,正确处理好“做”和“做好”的关系、“干劲”和“韧劲”的关系、“形态”和“生态”的关系,发扬钉钉子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述职结束后,参会党员对几位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开展2018年第二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教学改革永远在路上——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教学改革研讨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