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以党建促发展 以内涵建设推动质量提升——信电学院开展2018年第二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02-08 15: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规范基层党组织党内组织生活制度,2月7日下午,信电学院在信息楼会议室围绕理论学习和党建述职评议等相关工作开展2018年第二个党员活动日,信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洋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议程传达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章炳林、余洋、刘泽发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新矛盾的重大而深远意义)、习近平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精神。

在第二议程中,信电学院教工支部书记许鹏同志和学生支部书记余洋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汇报了各自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完成目标任务情况,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8年的党建工作计划。接着,信电学院党总支进行了述职报告,汇报了2017年工作业绩,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同时也就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指出三个努力方向: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组织支部党员学深学透,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有所用。二是全面落实党建责任,总支和支部书记要提升站位认识,担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推进服务型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持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做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制度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将党建工作与教学育人工作融合渗透,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最后,信电学院院长章炳林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在2017年的党建工作中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成绩显著,全体党员教师都能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处处起模范作用,认真完成教学任务,教学质量全面提高。同时强调,2018年是学校发展的又一个关键之年,学校各项重大改革举措将深入推进实施,学院要坚持以内涵建设推动质量发展,要创新发展模式、深化产教融合、落实教学改革,全面推进科教融合、学科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他殷切期望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为实现学校发展愿景和个人发展愿望不懈奋斗。(供稿: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二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以业务水平提升检验党建成效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18年第二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