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不停蹄奔新程 齐心协力谋发展——经贸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3-10 14:15 浏览次数:

春风和煦,春意盎然。2017至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如期而至。为了更好地谋划新学期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质量,2018年3月7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大家齐聚一堂,共商发展。

首先,经贸旅游学院院长赵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并与大家共同回顾与分享我校在2017年取得的辉煌成就。

接下来,经贸旅游学院副院长陈继林对2017年经贸旅游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进行总结性汇报,从抓好常规教学管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方法、优化专业群结构、以赛促教、加强校企合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坚持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全面总结了经贸旅游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开展和完成情况,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不足之处提出改进和改革意见。

接下来,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俊峰对2017年经贸旅游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也做了总结性汇报,就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学团工作和学生实习工作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总结和分析,并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设性意见。

最后,赵红对经贸旅游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是对我院新校区建设、招生就业、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希望广大教职工都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上,教职工们认真聆听工作总结与汇报,就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积极发言与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举措。会场气氛热烈,交流成果丰硕。(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年第三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细学深悟强本领 狠抓党建促发展——组织部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三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