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2018-04-23 10:42 浏览次数:

最美人间四月天,草长莺飞春盎然。2018年4月18日-21日,护理学院心理趣味运动会在操场成功举行,学院2017级所有班级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利用每天下午课外活动时间,进行趣味拔河、指压板交替前行、单脚火车跑、海底传月、集体跳绳等五项趣味运动。比赛中,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场上的加油声、欢呼声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护理学院大学生的风采,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了集体意识和团结意识,增进了学生之间的亲密感和团队协作精神。本次运动会优胜队伍,将代表护理学院参加学校趣味运动会。(供稿:护理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 爱在春日里 情系敬老院——总务处、团委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 下一条:播撒最美爱心——交通工程学院在巢湖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爱心捐助仪式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