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理论实践两手抓 学习践行齐头进——护理学院开展2018年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05-16 11: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激发党员内在活力,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护理学院积极开展2018年五月份党员活动日。

本次党员活动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理论学习,第二阶段为送2016级实习生进岗实习。

5月9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明主持。会上,张明同志、邹华兵同志和龚光俊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2018年高教处高职教育工作要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影响深远,指明了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的奋斗方向与发展路径,具有极其丰富的思想内涵,对高等教育工作者具有战略性和指导性意义。

5月14日至5月21日,由教务、实习、学生管理等部门党员同志组成的送岗小组,分别前往安徽各地、上海、江苏和浙江等地区送岗。为保证学生安全到岗并顺利与实习单位衔接,护理学院组织,各部门协同配合,党员率先垂范,提前帮助实习学生安排住宿、办理实习进岗相关手续,同时分区域组队送学生到岗实习。为方便实习管理,实习科建立了护理实习QQ群向同学们第一时间发布各类通知和信息,实现实习单位与学院管理不脱节。学生们普遍反映,今年的实习生派送工作安排合理细致,为学生进岗带来了很大便利。对于护理学院派送实习生进岗工作,各实习单位均表示满意,认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在学生实习管理中认真负责,派送的学生综合素质较高、学习接收能力较强,大部分学生能较快完成从学生到社会劳动者的过渡,每一届均涌现了一批优秀实习生。

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安排内容丰富,活动开展形式多样,护理学院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将理论学习和实践践行相结合,圆满地完成了送实习生进岗任务。(供稿:护理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点亮感恩之心 传承孝道文化——生物工程学院拾光花艺协会举办母亲节感恩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