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满载一船星辉 放歌斑斓岁月——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曁欢送晚会

2018-05-18 17:10 浏览次数:

为做好生物工程学院2019届实习生动员工作,让学生明确实习目的、意义及要求,5月17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曁欢送晚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副院长(主持工作)裴正峰,党总支副书记林胜,副院长刘修树,以及各顶岗实习班级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和全体2019届毕业生出席了大会,大会由裴正峰主持。

根据大会议程安排,刘修树详细解读了《生物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方案》,阐述了实习管理的七条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宁业群殷切地告诫同学们:“高高兴兴实习,平平安安返校;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每一位实习生能严格要求自己,用心珍惜实习机会,恪守信念、勤奋努力,在实习中表现得像学长学姐一样有精气神、有拼搏劲、有感恩心;希望各实习组长切实履行好职责,做带头实干的表率。同时积极扮演好学院和实习单位之间沟通和交流的纽带,做和谐氛围的引导者、学院声誉的维护者;希望全体指导老师和辅导员(班主任)一如既往地做学生的贴心人,给他们帮助和指导。裴正峰要求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2019届同学们,在顶岗实习工作中惟有勤学、勤思考,服从实习带教老师的安排,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才能将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才能真正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

周晓隆对2019届毕业生强调三点:一是保护好自身安全;二是做好学生角色向准员工角色的转换;三是期待同学们认真实习,再传喜讯。

动员大会圆满完成后,欢送晚会拉开帷幕。

晚会以“满载一船星辉 放歌斑斓岁月”为主题,每一个节目都寄托着对2019届毕业生的殷切祝福和希望。一曲惊艳的《梦里花》唱出了对困境的不放弃,要永远坚定着希望去闯。男生对唱《父亲写的散文诗》配以学生与父亲的合影视频,动人而温情,父爱如山,大爱无言,走上实习岗位成为社会人后更需懂得父母不易,回报父母恩情。小品《最后一课》形象生动的刻画了老师与学生的关系,笑点与痛点齐飞,离别在即,老师教诲莫要忘记。情景剧《匆匆那年》由大一大二学生合力完成,带领大家重忆入校起的两年时光,每一个场景都是那样熟悉,却再也无法倒回。晚会在实习生的深情告白中落下帷幕,红了的眼眶,流下的泪水,都是对大学时光、对合职院的不舍与感激。

在校两年时光,转瞬即逝,有得有失,有哭有笑,即将踏上社会征程的大家,更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和勇气,竭力去拼,勇敢去闯。期待着每一位实习生都能满载一船星辉,放歌斑斓岁月,活出自己别样的精彩!(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青春当有梦 创业正当时——经贸旅游学院创业模拟实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书中自有黄金屋——图书馆举办“移动图书馆体验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