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爱老人 从我做起——护理学院天使护理社敬老院系列活动之一

2018-06-05 16:26 浏览次数:

为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敬老文化,让老人得到更多的关心,2018年6月3日(星期日)早上8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组织天使护理社王世仲等13名优秀社员前往夕阳红巢湖老年公寓,为那里的老人提供诸如生命体征测量和皮肤状况检查等护理体检,给予心理关怀和陪伴。

为了更好服务老人,社员们详细谋划,精心组织,合理分工。她们有的耐心、细致地给每位老人量血压、测心率,仔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习惯、饮食状况,向他们宣传老年保健知识,讲解用药方法和疾病预防知识,提高老人们防范疾病的意识;有的为老人提供心理关怀和陪伴服务,耐心地和老人们进行交谈,听取老人的心声,认真细致地回答老人的问题;有的主动为老人们叠被子、剪指甲、打扫卫生,尽自己所能帮助老人解决生活小问题。大家希望通过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来关心、关注敬老院的老人,让老人们感到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现场充满着温馨、和谐的气氛,让每个老人都深深体会到了被人关心照顾的亲情。

活动在老人们欢快的笑声中落下帷幕,大家在老人们的依依不舍中离开了老年公寓。此次活动,天使护理社的学生们更加深化了敬老为德、敬老为美、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的意识,也增进了学生们之间的感情和合作力,更提高了天使护理社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供稿:护理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梦想从这里起航——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6级实习生专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青春绽华彩 奋斗正当时——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