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青年学生荣获巢湖市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8-06-04 17:44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日,巢湖市2018年志愿服务表彰暨“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巢湖市体育馆举行。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医学院16医检4班学生李蓉蓉荣获巢湖市优秀志愿者称号。

李蓉蓉同学入校两年来,利用课外时间、寒暑假等参加了巢湖市创城、志愿服务进社区等活动,服务时长超过1000小时,曾获得了巢湖市优秀志愿交警、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十佳志愿者”等荣誉称号,是我校青年志愿者的杰出代表。

启动仪式上,李蓉蓉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她号召全市的广大志愿者们一起,继续投身到巩固巢湖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工作中。

同时我校十名志愿者参与了活动的礼仪服务工作,她们用真心的微笑、辛勤的汗水、无私的付出、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活动的圆满召开做出了积极贡献,向巢湖各界人士展示了合职青年志愿者热情、自信的完美形象,成为仪式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悉,校团委、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长期重视与巢湖市志愿服务的合作与沟通,多次参与巢湖市文明办、巢湖团市委等组织的各项活动,陆续与西河街社区、东炮营社区、苏湾镇人民政府等合作建立志愿服务基地,尤其是在巢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派出志愿者超过4000人次,参与志愿交警、文明宣讲、创城普及等工作,获得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下一步,我校青年志愿者将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将更大热情投身于志愿者服务中去。(供稿:团委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喜迎团代会 青春展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成功举办“庆六一”教职工亲子读书分享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