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紧跟新时代 勇担新使命——共青团经贸旅游学院三届一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06-08 14:53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共青团经贸旅游学院三届一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校团委书记佘海月应邀出席本次大会,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秀珍、教师代表与123名团学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俊峰主持。

下午4点30分,雄壮激昂的团歌奏起,大会正式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佘海月同志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她充分肯定了经贸旅游学院团学工作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上一届团学干部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感谢,同时预祝大会顺利召开,希望经贸旅游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继续发挥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凝聚力、战斗力,积极带领广大青年学子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贸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席麻丽平,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赵倩倩等9名同志为共青团经贸旅游学院学院第三届(原经贸系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

短暂休息期间,召开了第三届团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经贸旅游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产生了尚宇航等23名同学组成的第十六届学生会干部。

随后,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秀珍讲话。她对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准确把握“学生干部”内涵;二是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三是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四个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为本次大会致闭幕词。胡书记希望广大学生干部:一要明确加入学生会的初心,即服务同学、提升自我;二要做个有心人、勤快人,学会勤勉和善于思考;三要找准“四感”,即方位感、使命感、方向感和责任感。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所处的历史方位,将国家使命、家庭使命和个人使命结合在一起,学会思考人生、规划未来,自觉将服务同学、提升自我与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大会为经贸旅游学院共青团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院共青团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建带团建、坚持立德树人和实践育人的理念,为培养特色鲜明、品质卓越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贡献力量。(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强化思想引领 加强理论学习——护理学院开展2018年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暖意浓浓显真情——经贸旅游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