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举办第四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2018-06-13 16:50 浏览次数:

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赛经过校内初赛报名,经贸旅游学院共有98个参赛项目,参赛项目数位居学校前列。该院以提高质量为重点任务,认真组织发动学生团队进行申报、注册,充分发动专业课教师、辅导员参与大赛。同时加强校企合作紧密结合,发挥融合促进作用,要求各个团队指导老师进一步研究、打磨校内赛入选项目,做好校内赛路演的各项准备工作。

6月11日,经贸旅游学院组织了全国第四届“互联网+”大赛院系复赛,评审组认真审核各参赛队伍的项目计划书和PPT,经过层层筛选之后,遴选出“夹坑村”等10支优秀的团队,他们将代表经贸旅游学院参加校内比赛。

本次复赛整体过程中,强调了参赛队员要鼓足韧劲,围绕目标要求,积极分解任务,加强针对性训练。预祝经贸旅游学院参赛团队在今年校内赛中取得佳绩。(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不忘初心 对标争先——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系列活动 下一条:对标争先 共谋发展——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