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对标争先——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系列活动

2018-06-14 09:3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下发的通知要求,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于6月13日下午在生化楼B311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对标争先”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暨教职工理论学习系列活动。活动由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根据学校“效能建设,从我做起”的要求,该院党总支把四个会议集中到一次完成。提前通过该院教职工QQ平台把本次系列活动的学习文件和通知要求下发,明确告知了本次系列活动的主题、内容、要求等信息,并对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进行了切实指导和和仔细检查。所有支部均按照学校的要求,结合各支部的具体情况,围绕主题开展了各项活动。

该院党总支和行政班子成员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勇当全省高职教育排头兵”大调研工作方案》要求,结合该二级学院实际,形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争做先进党总支”大调研工作方案(初稿),并对此进行了讨论和修改。

随后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胜和该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付蓉蓉分别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实施意见》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精神。全体党员认真领会,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开展“对标争先”进行交流讨论,营造了对标争先的党建氛围。

理论学习结束后,还进行了2018年度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最美家庭”的推荐提名;根据学校《关于评选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要求进行了工作布置;根据《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进行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工作。

本次系列活动,该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事先谋划,各项会议议程圆满完成。(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举办第四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