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06-15 16:05 浏览次数:

医学院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主要包括送2019届实习生进岗实习和举行2018届预备党员宣誓大会两项内容。

医学院的3个专业因课程结束的时间不同,送实习生进岗工作将由5月下旬开始至6月中旬结束。医学院提前做好计划,组成由党员同志为组长的送岗小组,分别前往安徽各地、上海、深圳、江苏和浙江等地区送岗。把学生安全送到实习地点并与实习单位精心对接。送岗过程党员们率先垂范,提前帮助实习学生联系住宿、办理实习进岗相关手续,始终把学生的一切放在重要位置。

6月11日上午,医学院在医学北楼215党员活动室举行2018届学生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大会由徐媛媛同志主持。首先由于治国同志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其次,由王慧玲同志带领全体新、老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新老党员又一次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的责任与光荣。15影像班张世哲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学校教诲,认真负责,时刻以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孙美兰同志为预备党员们提出4个明确要求:发扬先锋示范作用;养成终身学习的品质;牢记誓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从点滴做起,让履行党员义务成为一种习惯。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的工作,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丰富,形式多样,即走出去,又引进来,医学院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和实践践行相结合。(供稿:医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把握行业动态 提高实习质量——“素质教育大讲堂”走进建筑工程学院 下一条: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