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凝聚共识 扎实工作 开创学院发展新格局——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7-13 08:23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绘就新蓝图。7月11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于生化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刘修树主持。

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首先由院长裴正峰就2017-2018学年学院整体工作进行总结与展望。他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从八个方面进行解读和梳理,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都体现着所取得的成绩。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但同时也要看到面临的严峻挑战,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稳扎稳打,不断开拓创新。裴正峰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提出具体的十点要求和期许,内容涵盖教育教学发展的全部环节。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成为学校全面综合改革的坚定支持者、积极参与者和奋发有为者。

接着由党总支书记宁业群对学院党建、学管工作进行总结及对下学期工作进行谋划。他提出今后党建工作的十项重点内容,并要求广大干部和全体党员切实发挥模范先锋作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不断完善保证党组织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作用的决策机制;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把廉洁自律时刻放在心头。

会议号召,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在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中争创佳绩,为学校各项事业的永续发展提供生机与活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工作的崭新篇章。(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生物工程学院魔幻烘焙就业培训团前往福利院开展“大手牵小手”主题活动 下一条: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