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07-12 21:15 浏览次数:

7月10日,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专题党课,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组织委员陈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关键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开创新局面。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好,我们党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支部书记周泽山指出,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的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路线,深刻理解党中央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和新定位,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精研业务,为学校组织工作质量扎实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供稿:组织部人事处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凝聚共识 扎实工作 开创学院发展新格局——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把握时代新变化 认识党章新特点——护理学院开展2018年七月份党员活动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