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07-17 21:46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七月份党员活动日在工程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主持。

活动分书记上党课和理论学习两阶段进行。首先是书记上党课,党总支副书记王文飞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讲党课。主要从什么是不忘初心、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反复强调和怎么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在理论学习阶段,院长程师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的讲话《高等教育要坚持以本为本 推进四个回归》,要求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一是回归常识;二是回归本分;三是回归初心;四是回归梦想。王克勇同志领学了《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意见》就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作了要求:一要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二要鲜明树立重实绩的用人导向;三要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四要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五要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六要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七要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

最后,院长程师苏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高等教育的核心工作是教书育人,建立机制目的是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迎来了一个既繁重又难忘的暑期,假期任务艰巨。为打赢新校区搬迁和五个新建实验室的建设两大“战役”,全体党员都要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按时按质完成交办的工作任务。(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深入企业调研 深化校企合作——机电工程学院赴合肥进行企业调研 下一条:基础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和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开展2018年第七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