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撸起袖子加油干 共同描绘新蓝图——教务处为汇心湖校区建设添砖加瓦

2018-09-12 15:33 浏览次数:

自我校于2017年11月2日召开合肥汇心湖校区搬迁前期工作协调会以来,教务处全体成员在处长宋风长的带领下,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2018年4月10日,副处长吴义明负责的“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教室教研室设备采购项目”成功开标,教学楼教室课桌椅及各教研室教师工位8月下旬全部安装到位。

8月28日,副处长窦红平负责的“书写板采购及安装项目”成功开标,9月7日全部安装到位;8月31日,吴义明、窦红平、吕正娟、张青、冯红、周忠玲、茅元鹏等前往汇心湖校区验收“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教室教研室设备采购项目”,安装教学楼、实验楼门牌编号,张贴教室课程表,配送临时用讲台、粉笔、黑板擦,督查教材配送等工作顺利完成;9月6日,宋风长带领吴义明、胥振国、茅元鹏等前往汇心湖校区,参与指导部分二级学院搬迁工作,检查电铃、教室卫生,接收汇心湖校区的新生档案,参加迎新工作现场协调会;9月8日(星期六),宋风长带领窦红平、张青、戈升等前往汇心湖校区,对教师休息室进行布置,对所有正式投入使用的教室进行全面检查。

9月10日,宋风长带领吴义明、窦红平、张青等前往汇心湖校区检查第一天上课情况。汇心湖校区第一天上课秩序井然,新校区呈现出新面貌。

为了确保汇心湖校区教室正常投入使用,教务处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其中,尤其是吴义明副处长和茅元鹏老师一直驻守汇心湖校区。此外,招生办公室、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学籍管理科等科室相关人员,一直在为汇心湖校区的建设默默地作出贡献。

教务处全体成员一致表示,为描绘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美好蓝图,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供稿:教务处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有条不紊抓重点 信心百倍迎挑战——护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宣传部党支部开展9月党员活动日暨理论学习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