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有条不紊抓重点 信心百倍迎挑战——护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8-09-12 15:51 浏览次数:

为及早谋划2018级新生的各项工作,更好地为2018级新生提供服务,9月6日、11日,护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副书记邹华兵、全体学管人员和2018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明主持。

9月6日下午,该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张明首先宣读新生班主任具体班级安排。然后学管人员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包括辅导员手册、党建团学活动、宿舍管理、助学贷款、心理健康、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最后张明明确了学管人员具体分工,并对学管人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9月11日下午,该院召开迎新具体工作安排会议。会上,邹华兵就新生报到、入学教育、军训等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解答,张明就迎新期间可能出现的重点问题进行着重强调。

本次工作推进会,让各新生班主任明确了新生开学后的各项工作,为他们指明了下一步班主任工作方向与重点,为护理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护理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育新人 展新篇——思政课部组织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教研活动 下一条:撸起袖子加油干 共同描绘新蓝图——教务处为汇心湖校区建设添砖加瓦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