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2018-09-21 21:24 浏览次数:

关于2018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有关要求,现将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9月22日至9月24日,共3天。

二、各二级分院在放假前做好安全大检查,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督促做好本部门室内外卫生清扫。

三、教务处、学保处、总务处、各二级学院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并安排好学生生活。

四、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五、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学院按总值班表顺序安排值班人员,负责节日期间突发事件的处理,值班人员要严格值班纪律,确保通讯24小时畅通。

特此通知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9月21日

上一条:关于重新登记、发放教职工车辆通行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拟录用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名单的公示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