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层次人才引进预公告

2019-08-16 17:5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优化师资结构,根据学校专业建设的实际需要,2019年我校面向社会公开编制内引进高层次人才20名。现将有关事项预公告如下:

一、引进条件与学科专业

1. 引进对象应符合的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未受过任何刑事、行政处罚和行政、纪律处分。能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2)热爱教师职业,注重师德修养,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开拓进取,勇于创新。

3)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熟悉和掌握本专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和发展状况,在本专业、本领域取得一定的教研、科研或学术成果。

4)身心健康,符合岗位要求。

2. 引进人才年龄要求

   本次引进的人才为高校教授职称,博士学位两类,年龄要求如下:

1) 教授年龄在50周岁以下;

2)博士学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

3. 专业、学科方向见下表:

序号

学历职称

专业学科方向

1

博士

高等教育学、科技情报管理、经济法类及相关专业

2

博士或教授

1. 医学类:康复类、中医学、针灸推拿类;基础医学类、护理学、公共卫生等相关专业;

2. 交通类:汽车、道路交通相关专业;轨道交通相关专业;

3. 机械类:机械工程大类(数控加工技术,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4. 经济、管理类:经济学大类(应用经济学)或管理学大类(管理科学与工程);

5. 其他:土木工程;英语大类;计算机大类;思想政治教育;食品类;信息类等。

 

二、人才引进政策、待遇

学校设立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引进人才购房补贴和科研启动经费。人才引进正式入编后,除享有校内职工工资福利待遇外,学校一次性给予住房补贴(用于购房、安置费),工作满8年后,由购房补贴形成的产权归个人所有。其标准如下:

1. 购房补贴:教授35万元,博士25万元;

2. 科研启动费。自然科学类,立项资助科研启动经费:教授8万元以上,博士3万元以上;人文社科类,立项资助科研启动经费:教授5万元以上,博士2万元以上,均根据项目进展情况。

3. 除以上基本待遇外,我校对优秀、紧缺人才采用“一人一议,一事一议”的引进政策,同时执行《中共合肥市委 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打造创新之都人才工作的意见(合发〔201717号)》人才引进政策待遇。

三、预报名须知

1. 应聘者报名,递交材料。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报名表》(见附件),于20199 26 1700前发送邮箱,邮箱地址:zzb@htc.edu.cn,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2.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的在资格审查时发现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刻取消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551-82363029      联系人:陈老师    高老师

 

附件: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报名表

 

                                                                组织人事处

                                                              2019816

 

 

 

上一条:关于巢湖校区学生公寓住宿教师搬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