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鼓山校区办公用房调整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9-11-13 14:19 浏览次数:

根据第34次、35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为了适应学校“一校两区”的工作布局,本着高效、节约、协同、方便、规范原则,根据部门工作特点,合理配备办公用房,现将鼓山行政楼办公用房清理调整工作方案通知如下:

一、行政楼办公室调整方案

1、根据工作需要和在鼓山校区办公人员信息,安排如下:(具体见附件):

行政楼一楼:总务办、学工办、保卫办

行政楼二楼:教务办、财务专线、资产处、值班会议室

行政楼三楼:综合办、校领导公用办、二级学院公用办、工会

行政楼四楼:书记室、副书记室、关工委(直属分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行政楼五、六层待用。

其中1至4层均设有公用办公室,方便来鼓山校区办公使用。每个公用办公室配置2—3张办公桌椅及1台办公电脑。

2、鼓山校区值班室设在行政楼202,(具体使用待通知),值班休息室设在学校宾馆。

3、马克思主义学院鼓山校区办公室调整至E楼二层。

二、下一步工作:

1、资产处要积极做好已调整的办公室资产的转交、交接和重新分配工作,收回腾空办公室的匙。为后期调整工作做好准备,计划于11月15日前完成。

2、各部门配合做好资产移交、变更工作。

3、根据调整安排,做好公用办公室资产配备管理工作,计划于11月20日前完成。请资产处、总务处、现教中心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三、工作提示:

1、所有行管人员在两校区只能有一套办公桌椅,办公室面积按有关规定不得超标配备,多余的办公设备尽快移交资产处。

2、其他校区人员来鼓山校区工作,综合办安排公用办公室,保证正常办公需要。

附件1:办公室用房示意图

附件2:办公室调整对应表

附件3: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鼓山校区)工作人员办公室安排表

 

办公室

2019年1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交办会的通知 下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第一学期第十周课堂及晚自习纪律专项整治情况通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