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学习十九大 爱岗敬业展风采”优秀教师事迹系列报道稿件的通知

2017-10-20 17:09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大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展现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展现我校广大教师的新面貌,广泛宣传和展示我校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凸现的良好形象,进一步营造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浓厚氛围,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学校网站开设“学习十九大 爱岗敬业展风采”系列报道栏目,特面向全校开展优秀教师风采新闻稿件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道对象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

二、内容要求

1.主题鲜明。优秀教师感人事迹,大力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大爱精神和可贵品质。

2.感染力强。展示教师心灵之美、形象之美、职业之美,体现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内容翔实,以教师的工作事迹、生活故事为主要创作内容,真实、亲切、生动,避免总结报告式材料。

三、稿件提交

1.稿件数量。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推荐1-2篇稿件。

2.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5日下班前。

3.报送方式。作品由各二级学院、各部门通讯员直接报送到学院网站后台,宣传部对来稿进行整合后发布。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朱鹏飞 82364265

沈婉婉 82312730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日

上一条:关于姚丰等三人赴德国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十九大胜利召开热烈反响交流座谈活动的通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