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义务扫雪活动的通知

2018-01-26 13:03 浏览次数:

各部门、二级学院,各总支、直属分党委:

接合肥市政府及巢湖市政府通知,在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中开展义务除雪工作,我校的校外责任区域是学校门口姥山路段(门口----裕溪路路口。经校党委研究决定,1月26日下午2:30组织教职员工集中开展义务扫雪活动(科级及以上干部必须参加),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月26日2:30

   二、活动安排

(一)党员干部校外扫雪

学校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以上干部50人(其中:直属分党委10人、继教学院总支5人、基教学院总支5人、经贸旅游学院总支5人、信电学院总支5人、生物工程学院总支5人、医学分院总支5人、汽车学院总支5人、建工学院总支5人),部门及二级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带队。

(二)教职员工校内扫雪

各单位除了参加校外扫雪活动的人员之外,所有在校教职员工,由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带队,做好本单位门前及道路上的扫雪工作,重点是清理人行通道等。

   三、集合地点

校外扫雪:1月26日2:20在行政楼门口集合

校内扫雪:由各单位自行集合

   四、责任分工

   总务处负责准备、分发、回收清扫工具;宣传部负责活动的宣传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各单位负责组织本单位人员完成清扫任务。

   五、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义务扫雪;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中共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各单位在清扫积雪活动中,要时刻注意安全,一切行动服从安排,确保本次活动安全、稳定、有序、高效开展。

 

 

 

                    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8年1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的通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