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的通知

2018-06-19 08:57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校将举办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全体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课程和内容

课程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历史地位、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等。

三、主讲人

高正礼,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长,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管委会主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带头人,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副会长,安徽省政治学会副会长。长期从事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学和研究工作。曾在《光明日报》《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共党史研究》《当代中国史研究》《党的文献》《马克思主义与现实》《科学社会主义》和《社会主义研究》等报刊发表论文60余篇,出版《民主革命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的论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专题研究》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子课题各1项,主持教育部和安徽省人文社科规划项目4项,多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北京日报》和《红旗文稿》等转载或摘登,研究成果多次获省部级奖项。

四、培训时间

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8:00-11:30

五、培训地点

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六、培训组织

本次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各二级学院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参加,名单电子版于6月21前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七、有关要求

(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是知识更新工程的重要内容,也是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晋升的必要条件,请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积极组织教师参加。

(二)培训实行考勤制度,不得迟到、早退,不准无故请假。

(三)参训人员应认真听课,课程结束须提交学习心得。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2364111;82364449;82393074

联系人:沈曙东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6月19日

 

上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公示 下一条:停水通知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